一周前我家後院的樹上有兩隻白頭翁築巢在約190公分高的地方築完巢後這一周以來就沒看到小鳥了結果今天好像看到在它們在對面四樓高的地方想請問白頭翁築好巢後會捨棄原本的巢另築新巢嗎?原本很期待看到幼鳥的 stan ( 5 級 ) 2013-06-01 11:50:22 會的我之前待的地方門口有一顆大約比一般人高一點而已的龍柏白頭翁築了巢下了蛋位置就跟我差不多高手一拉下來就能看裡面了然後蛋孵出來後第一天我老逗他們玩第2天仔鳥就被他老爸老媽搬家一起帶走了最後一次看到時剩一隻(原本有3隻)一小時後都不見了換到旁邊一顆更高的龍柏上去........起碼我是看不到也搆不到了 白頭翁幼鳥,白頭翁的習性,白頭翁叫聲,白頭翁飼料,白頭翁命理,白頭翁壽命,白頭翁湯,白頭翁的資料,白頭翁軟腳,養白頭翁白頭翁,龍柏,地方,以來,最後一次,小鳥,位置,小時 ( 0 ) | ( 0 ) ( 0 ) 謝謝! [ 鳥 ] 白頭翁的問題贈10點唷 [ 鳥 ] 白頭翁長什麼樣子? [ 生態 ] 請問白頭翁的習性 [ 其他 ] 白頭翁是不是外來種啊? [ 鳥 ] 白頭翁幼鳥會吃蚯蚓嗎? [ 鳥 ] 白頭翁的蛋要不要放回去?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女寫真 的頭像
    美女寫真

    美女寫真

    美女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