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我夢到我要去接我兒子,快到補習班時,在途中看到一架飛機在我眼前飛機頭朝下,垂直降落,接著就爆炸了~接著在要到補習班前的路上我看到一堆屍塊,大部分都是手指頭或手掌之類的~左閃右躲後,終於到補習班了,但我兒子也不見了~找不到人~接著我就嚇醒了~請問有誰能告訴我,這夢是代表甚麼?真的很恐怖~ ☆⊹⊱東方宸⊰⊹☆ ( 3 級 ) 超自然 | 道教 2013-06-01 05:17:41 解夢~夢到飛機在你眼前失事爆炸 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我夢到我要去接我兒子,快到補習班時,在途中看到一架飛機在我眼前飛機頭朝下,垂直降落,接著就爆炸了~接著在要到補習班前的路上我看到一堆屍塊,大部分都是手指頭或手掌之類的~左閃右躲後,終於到補習班了,但我兒子也不見了~找不到人~[夢解]飛機 表夢想飛機爆炸 表自己懷抱的期望過高 求好心切將兒子交給補習班的賭注 過於追求夢想 往往付出的金錢 不符合生活開銷東方宸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飛機,爆炸,兒子,失事,解夢,高 求好心切,追求夢想,生活開銷,nbsp ( 0 ) | ( 1 ) ( 0 ) [ 教育政策 ] 補習班教師師資 [ 教育政策 ] 補習班教學生態如何? [ 語文 ] 補習班退費問題 [ 升學考試 ] 力誠補習班到底好不好?? [ 語文 ] 英語補習班 [ 生活法律 ] 補習班櫃檯老師的疑惑 (0) (1) (0) 001 者: LUN ( 3 級 ) 2013-05-27 12:01:39 建議看《人生字典》【是非篇】-夢境真偽的由來……※內容:說破「人類會作夢」的根源;以及『夢』的驚險內幕!只要是人必定碰遇過、[做夢的驚險],到底人為何會做夢?【夢的意義又是什麼,人又要如何應對夢境?】這裡面可以找到,人為何會碰遇做夢的事情?詳見--//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article?mid=7379&prev=7380&next=7378&l=f&fid=57■人類最危險的死角,就是被「夢境誘騙」掉入陷阱而不自知!內幕所隱藏的危機……本著者所經歷的真相,來提供給大家瞭然、玄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女寫真 的頭像
    美女寫真

    美女寫真

    美女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