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要在老婆正在說夢話或是正在夢遊時打斷她呢?!?!?!因為我怕打斷老婆的夢話或夢遊時會不好~~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萬事拜託了!! 大謎壺 ( 1 級 ) 超自然 | 其他 2013-05-23 10:07:55 做夢或者夢遊,屬於人類自我平衡的一種機能正在運作著。因此,忽然打斷,有所不宜。有人被打斷睡夢,會忽然不由自主的瞬間引發起極為激烈的反應。此類心理諮商例子記錄還不少。這是因為睡夢之中,人類正在處理深刻的困難,例如涉及恐懼一類的記憶。不知何時被固定到內心深處的某一類恐懼,它被牽引出來,很容易轉為怒氣,這完全正常的自我防衛本能,看在無涉利害關係的的旁人眼中,卻不容易被寬諒,或理解的。每個人有不同的紓解情緒壓力模式運作法,而個人心智成熟的心路歷程,它所需耗費的年日經過也各有所不同。夢現象,方便讓同情的旁觀者查覺得出來,原來做夢者心智正在轉為成熟,夢就是跡象。不斷的有夢,表示不斷的在一寸又一寸的轉為成熟,這時旁觀著就行了,不要介入,例如故意吵醒,更無須擔心,例如一定要醒後問個明白。須知,夢乃是透過象徵,非常誇大的情節,而在其中模擬著種種境界,最終有利人的心理成長的。小朋友容易有夢,難道要追根到底細查甚麼疑點嗎?大人做夢,本質上和小朋友做夢,功能完全相同,屬於人類運作出健康平衡的機轉載發揮作用。科學家對它都難得一致看法,何況是一般人呢。結論,夢不能拿它來作為法官判案的素材。倘使做夢的人醒來,非常疲倦,容易暴躁,容易發火,那就需要寫日記來導出平常被做夢者自己逃離的心事。有此類情況的話,請你查我所寫的建議,搜尋部落格範圍,輸入關鍵詞:聯想關鍵詞日記法。教導你家夫人練習,但是別強制要求為好。若沒此類嚴重現象出現於夢醒之際的話,那麼不妨放寬心,欣賞吧夫人說夢話,或者小夢遊吧。夢遊現象不妨理解為,夢遊者表態:【我要暫時起一起,但是,我可不要立刻透徹的醒一醒。】這是一種小小願望,也是允許自己享有的一種小小的期盼。人在其中,保有極為珍貴的平衡狀態。請珍重,也請尊重。 愛麗絲夢遊仙境,魔鏡夢遊,夢遊先生,叫醒 夢遊,夢遊夏威夷,艾莉絲夢遊仙境,夢遊論壇,迴夢遊仙,夢遊先生攻略,夢遊先生遊戲夢遊,老婆,各位大大,心理諮商,紓解情緒,內心深處,自我防衛,小朋友,心路歷程,說夢話 ( 0 ) | ( 2 ) ( 0 ) 謝妳喔~ [ 其他 ] 夢遊??? [ 一般疾病 ] 夢遊症該怎麼治?為甚麼會有夢遊症?(20點) [ 一般疾病 ] 夢遊會遺傳麼 [ 一般疾病 ] 為什麼會夢遊? [ 心理健康 ] 常夢遊好嗎,夢遊能不能解決? [ 一般疾病 ] 關於夢遊的問題?? (0) (2) (0) 001 者: 艾莉絲 ( 5 級 ) 2013-05-23 12:12:00 有緣的話,可以試以下方法:1.每天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2.大悲咒9遍 .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越多越好,最好是連續念半個小時以上。自己念不用花錢,效果憑個人的念咒誠心度, //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ticle?mid=2510&next=1082&l=f&fid=13在此下載,以免念錯。也可以上網查一下,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就知道很多人這樣念而有奇蹟出現。 002 者: 做鬼比做人更難做 ( 5 級 ) 2013-05-24 11:51:30 您老婆正在說夢話或是正在夢遊時 您要叫醒她 這樣會您老婆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女寫真 的頭像
    美女寫真

    美女寫真

    美女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